包利不相容原理

开坦克的车长。
我就是要萌冷CP =。=

我不说话…………但是读出混乱之雨的超厉害www

向战友致敬!


摩卡星冰乐:

这次居然给我读出了混乱之雨超得瑟的有木有,大家随便猜放马过来呀~

 
 

桃源乡的边线:

 
  

上回玩的超开心这次大家集体爆手速了2333拼图居然会玩上瘾也是没想到啊>w<

  

因为上回秒掉马的痛定思痛(和不幸变成了掉落的我..),术士组雄起!混乱之雨读条!剑客组接招吧!!!!【够了你

  

那么辛苦这回参战的六位术士们>w<

  

 @包利不相容原理  @G.XXX  @優多半糖少冰  @摩卡星冰乐  @BlackCat黑貓 和原po我

  

谢谢大家配合一起玩耍~~

  
 
评论
热度(100)

© 包利不相容原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