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利不相容原理

开坦克的车长。
我就是要萌冷CP =。=

饿得外出觅食一脚踩滑摔到如龙坑里……真是个特别魔性的游戏……太魔性了,都没想到有朝一日会摔进去。

只想说,这故事,实在是非常棒。(被捅刀子捅得很爽

关于尾田,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。面对立华时又怂又有点病。"如果我能够再早一点遇到你,如果我能都再早一点说出那句话,如果我能够走得出自己的心障,其实只是想能够呆在你身边而已。"这个真基佬真是………………唉………………犯了不能被原谅的错,但我总觉得即使这样立华还是会原谅他。

关于立华,简直大天使。有胆识,有谋略,关键还那么真,说好的全是利用别人呢?!!!先是为了尾田失去右臂,后是为保桐生把自己的性命交出去,说好的擅于利用别人呢?!!!立华啊啊啊啊(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

不过立华相信桐生能保护好妹妹,却没想桐生会来救自己,多相信桐生一点好不好?这样我能不能猜想一下其实在立华心里还是尾田的位置更多些,知道尾田不在了,立华对于有人能来救出自己的信心就少了些,所以最后选择那么惨烈。他能为别人而死,却已经没法为别人而生了。总之……编剧TMD给我滚出来啊啊啊!


补完了如龙0又一口气补了如龙1,真是觉得潮起潮落世事无常啊。0代里的锦山辣么可爱,像小甜心一般的真诚,1代里直接豹变成BOSS。小美人鱼真岛变成疯狗就不用说了…………编剧吃我刀片啦!(但组长形态的锦山和疯狗形态的真岛我觉得还比0代里的更萌……也是真爱啊!

评论(6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包利不相容原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